外国人进入越南的条件

根据越南对外国人入境的第四条款:
1. 出入境的外国人要有护照或跟护照一样价值(以下为了便于读者,我都使用护照),而且要有由越南国家机构给予的签证,除了免签情况。
2. 外国人在越南驻外领事馆,外交官代表,属于外交部的领事机关,属于公安部的出入境管理局申请越南签证。
3. 十四岁以下的人已经在一起去的成人签证申请新写说明可以不用单独申请另外一份签证。

为外国人给予越南旅游签证在以下的法律文件里提出:
- 第24/1999/PL- UBTVQH 10法令关于外国人在越南的出入境和居留许可。
- 第21/ NĐ_CP 议定已经详细规定执行法令关于外国人在越南的出入境和居留许可。
- 财务部部长规定在第136/1999/QĐ- BTC 1999年11月10日关于在越南出入境,居留许可的手续费。

授予越南旅游签证的对象:外国人以参观,旅游为目的来越南。

申请外国人的越南旅游签证材料包括:
- 外国人的护照
- 外国人在越南参加的旅游行程的所有证明书
- 越南机票
- 越南旅游签证申请表

有责任的管理机构: 出入境管理局,或省市的出入境管理工作处。
时间: 一般是5天工作日根据工作法律规定,游客可以拿到签证
越南签证费 : 根据不同国家以及签证时间而有不同的价格。